— 鹿菏家的小朋友 —

恰糖小剧场

转载自微博太太:藕饼锁死了


已授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龄单身男青年李哪吒,遇到了人生中最紧要的问题。


他,没得对象。


虽然说他自己不把这个当回事儿吧,毕竟他一个人自由自在的,感觉没得对象也挺好的,但他爸妈不这么觉得。


“不行,你这都孤寡老妖了,必须得给老娘弄个对象出来!”


李妈妈是个非常彪悍的人,两手一拍桌子,就给大龄叛逆儿子下了死命令。


行吧。


李哪吒两手一插兜,大太阳底下就懒哒哒地往分配中心跑。


还没进门,就看见大门口两边贴着的红对联。


“当红娘,我们专业;


找对象,你们别急。”


横批:


“国家分配”


艹!


李哪吒嘴一抽,不情不愿地两脚一迈,进了大门。


没走两步,就看见一个人搂着只白毛兔子出来,边走边傻笑地亲着小兔子,嘴里边喊着,“老婆咱们回家!”瞧着恨不得把兔子亲秃噜皮儿了都。


又走一段路,眼瞅着一只鹰抓着一个年轻人往天上飞,那年轻人就在下边哎哎地叫唤,“我艹你他妈慢点飞啊!”低头看见哪吒了,整个人特别崩溃地捂着脸,说,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对象有点着急……”


着急啥呀?


哪吒脸一黑。


艹!


着急办事哦……


这都什么对象啊!


就因为这个,他才不想搞对象啊!你瞅瞅这什么兔子啊,老鹰啊,蛇啊啥的,都算咋个回事儿?!


但他妈的话他不得不听。


唉……


他在心里边沧桑点烟,就搁工作人员眼前坐下了。


工作人员是只蜜獾成精,刚得一匹,拿着资料和笔往哪吒脸面前一摔,“给老子写!”


哪吒眼皮子一掀,咧嘴笑了,说:“你挺横啊?”


蜜獾哥两手一拍桌子,两眼一瞪,“不爽啊,干啊!”


干就干!


刚好小爷心里也不得劲儿着呢!


两人架势刚摆出来,打旁边进来个男人,一撸蜜獾哥的头,声音特温柔地说,“好孩子不要打架。”


蜜獾哥顿时跟小媳妇儿似的坐回去了,要多乖有多乖地跟那人说,“好哦。”转头对着哪吒就还是龇牙咧嘴地无声说,〖快、给、老、子、写!〗


嚯。


哪吒攥攥拳头,心说,这可太气人了。


关键那男人并没有看见这一幕,还感觉特欣慰地又撸了一下蜜獾哥的头,“乖。”然后很放心地走了。


不是……


这他妈乖个屁啊?!


但这会儿人家都不跟他刚了,就自己在那儿傻笑,他就感觉吧,那自己不能跟个傻子计较对吧,就朝蜜獾哥一撇嘴,把资料抽过来老老实实写起来。


开始就是他本人相关资料。


到后面就是关于心仪对象的要求。


要求……


emmm,哪吒抓抓头发,心说这玩意儿怎么写?那他就想啊,第一个,得脾气好的吧;那然后还要乖点的……


嗯……


别的好像也没啥要求了,他咬着笔头想了想,感觉确实没啥要写的了,就把表格交了过去。


蜜獾哥两根手指头特别嫌弃地捏起了表格,上下看两眼,耷拉着眼皮子,撂了句“在这里等着。”然后就拐进了身后的玻璃门后面,在里面呆了半天才出来,两手捧着他对象,还特神秘地给蓝布盖上了。


啥玩意儿……诶不是,啥品种啊?


哪吒等人把他对象放桌子上了,就按捺不住好奇心地手一伸,把蓝布揭过去了,登时两眼一睁。


艹了!


“你没搞错吧,这我对象?!”他颤抖着手指,指着面前,声音也是抖的,“一颗蛋?!”


一颗大蓝蛋?!


一颗会晃啊晃往他脸面前滚的大蓝蛋?!


这可太梦幻了。


别人的好歹是兔妖啊,鹰妖啊,蛇妖啥的,完了到他这里,就直接是颗蛋了?!


蜜獾哥嘿嘿一笑,特别开心地说,“你别怀疑啊,这就是你对象、你未来伴侣,刺激不?开心不?”


刺激。


开心……


个屁啊!!!


“嗐,别不知足啊,这里头可是龙呢,多珍贵哇,就刚才,我把你的资料往他蛋壳前面一放,哦呦,他差点高兴地从培养箱里头蹦出来!这还是头一回他对我们给他找的对象给出反应呢,总之呢,便宜你了……就是吧,”蜜獾哥抓了下脸,“这孩子离破壳还有段时间,本来还要在我们这孵化一段时间,但你不是火属吗,那你干脆把他带回家孵吧。正好培养一下感情。”


艹了。


炎炎夏日,李哪吒手里头捧着他对象,一颗对他好感无限upup的大蓝蛋,就感觉,特别不是滋味。


就想问。


谁?有谁是跟他一样?!


找个对象,还是要自己把对象孵出来的?!


还、有、谁?!
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