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鹿菏家的小朋友 —

手机恋人(14)

转载自微博太太:藕饼锁死了


已授权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最近,哪吒老是能收到他那群朋友的信息。
都知道他谈恋爱了,大家就特好奇,很想看他对象。

哪吒扣着手机,拧着眉头,心说,小爷的对象,那是给你们随便看的?就很不愿意。他也有点担心,就他家小龙吧,跟他说了,打小旁边就没同龄人,长大了相亲相得第一个就是他,这万一、万一啊,带去给朋友见见完了小龙变心了咋整?

他也是想得挺多,想跟班里边一群单身狗炫吧,又怕转头就把对象给整丢了,就很纠结。

但敖丙不知道他在纠结啥,对他的朋友还挺好奇,搂着海绵宝宝,用那双又蓝又透的眼睛看着他,很期待。

这他妈谁顶得住?

反正哪吒顶不住。

大不了,大不了他就把人看紧点!

他的看紧点吧,到地点了,就紧的就不是一点了。

到了约好的时间,哪吒把敖丙紧紧拉着,到地点了他眉头一皱,感觉挺不高兴的。

说好了就几个朋友见见,也不知啥情况,包里还多了几个女生,他不喜欢跟女孩儿玩,也不知道一个个叫什么是同学不是,直接把玩得最好的一个朋友叫到门口,“怎么回事儿,不是说就咱们几个吗?”

那朋友也挺无奈的,“这不跟你打电话给她们听见了,全都要来看看你女——”

他打眼一看,心里一琢磨,说,这也不像女孩儿啊,长得倒是真好看,可性别好像跟他想的不一样啊。

敖丙在外人面前是很守礼的,头一点,说了声,“你好。”

听声音是个男的没错了。

所以——

“你找的是个男朋友?”

朋友跟他打了个招呼,转头问哪吒。

“没错,我对象,敖丙,”哪吒下巴一抬,拽得一批,“羡慕吧?”

朋友母胎单身22年,至今仍未等到自己的真命天女,给他这轻蔑中带着骄傲的口气气得一倒仰,妈的,这狗东西,有个男朋友快狂上天了!

哪吒刺激完他,就扭头,手还拉着敖丙的手,咧嘴一笑,“丙丙,这我朋友,吴名仕。”

丙……丙丙?

敖丙光听他前面俩字儿了,怔了下,眼睛张大了一点,看他,他还对着人笑,“怎么了丙丙?”

敖丙就脸红了起来,眼睛飘了飘,不太敢看他。“没事。”

不看他也害羞得要命。

无他,他长这么大,就没听过这么……要命的称呼。

太亲昵了……

但哪吒没脸没皮惯了,想着自己得充分地彰显主权不是,他不光嘴上喊丙丙,搁心里也在喊,越喊越美,心说丙丙……多好听啊。

决定以后都这么叫。

但他知道这会儿敖丙肯定害羞死了,就想让他别又把自己整熟了。

“吴名仕,无名氏,你说这名儿好笑吧!”

模样可欠揍了。

敖丙开始没注意听他之前说了什么,这会儿听了有点想笑,憋着不吭声,对着吴名仕眼神却有点歉意,还有点笑意。

吴名仕一看就知道他在忍笑,手一摆,“想笑就笑吧,老子因为这个名字都被笑二十多年了。”

敖丙这下没忍住,勾了勾嘴角,完了就很不好意思地说了声“失礼了”,吴名仕眼睛就在他俩之前来回转了一圈。

啧,这一个仙气飘飘小仙男,和怼天怼地大魔王,咋个成一对儿了呢?

他百思不得其解,但这会儿几个人在门口站半天了,其他人就忍不住凑过来,尤其以那几个女生最为热情。

“哪吒!”

夏天嘛大家都穿得很清凉,这几个女孩子就更是有多少穿多少。

敖丙一看,脸都憋红了。

他跟哪吒出门的时候,也能看见穿得特别少的女孩儿,就不好意思地尽量避开,把眼撇开,不去看人家,结果这会儿人直接怼过来,他就在哪吒旁边,靠着门框站着,躲又躲不过,那几个女孩儿看了他还贴得更近,觉得这个小哥哥好帅啊就想着跟他认识认识。

“诶?哪吒这你朋友啊?”

一个作风大胆的女孩儿直接上手来搭敖丙肩膀,还没碰到就直接被哪吒给推开了,老大不高兴地皱着眉,“说话归说话,别朝小爷男朋友动手动脚的!”

想撬他墙角怎么的?

那女生给他推得一歪,靠着一个男生,模样也挺委屈的,跟哪吒说这着话,眼睛却朝敖丙看,“哪吒你干什么,欺负我一女孩子要不要脸——等等,你说他是你什么?”

跟她一块儿的女生们也纷纷露出古怪的表情。

敖丙的右手还搁哪吒手里握着,安抚似的捏捏他的手指,朝前一步,“我是哪吒的男朋友,敖丙,你们好。”

说话的时候还是低着眼睛。

特害羞。

艹!

哪吒一看他这模样,再看看几个女生露在外面的白生生的四肢,领口开得一个比一个大,就更来气了。

妈的一个个的衣服穿成这样是几个意思?!

他都懒得搭理这几个女生,一天到晚地花枝招展到处找事儿,一个赛一个地奇葩脑残,看多了他怕自己真要上手,“行了你们几个赶紧走,再不走信不信小爷一个个给你们丢出去。”

混世魔王的名头不是白叫的。

几个女生不甘不愿地走了,出了门就把这个油盐不进的校霸兼校草狠狠骂了个爽。

“妈的,怪不得看不上女的,原来是个死基佬!”

“所以说,大家其实都是输在了性别上吗?”

“我现在不喜欢哪吒了,”被推倒的女生突然来了句,“那个叫敖丙的,挺不错的。”

旁边几个女生朝她看过来,一起回忆了下那个蓝发蓝眼的青年。

完了异口同声来了句,

“真他妈的帅啊!”

问题来了——

“你们谁他妈敢撬哪吒墙角?”

不敢、不敢……

爱情诚可贵,生命价更高啊。

还是算惹。

评论(2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