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鹿菏家的小朋友 —

手机恋人(12)

转载自微博太太:藕饼锁死了


已授权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哪吒站在敖丙的门口,搂着被子,咧开嘴笑,说,“一起睡觉啊,敖丙。”

这对敖丙来说,是很稀奇的,还有点说不出来悸动的事情。

他甚至是有点高兴的,把身子一侧,连声音都带着雀跃,“进来吧。”

生于海长于海的小龙,从来没有跟别人一起睡过觉。

大家都是盘在石柱上睡的。

而且他连个小伙伴都没有,童年只有修炼,可以说非常单调了。

哪吒听他答应了,顿时眉开眼笑往屋里进,把被子丢到床上,人跟着也倒了上去,“你还没洗澡?”

敖丙正打算洗澡的,点了下头,拿着换洗衣服就进去了,没一会儿就听哪吒在外边声音带着笑,有点坏的说,“需要帮忙吗?”

他脚下一顿,抿了抿嘴,不太好意思地摇摇头,又想起来他在里面摇头哪吒也看不见,就说了句,“不用了。”

哪吒在外面还挺遗憾。

他吧, 自打那天跟敖丙确定关系以后,就老想些少儿不宜的东西。

还看了不少小说,电脑里也下了百十G的g片。

虽然还没真枪实弹地实践过,但他自觉他已经是一个理论上的巨人了。

就是真正开起车,也肯定不虚。

就,七夕节嘛,氛围这么好,他就想试试。

寻思着,总得先讨点好处不是?

他这么想着,就开始盯着浴室的门,眼睛里冒出两簇火光。

等敖丙出来,还没怎么呢,就先对上一双盛着星火的眼睛,顿时一愣。

总觉得气氛有点……危险……

他想了下,试探地说了句,“要不然,哪吒你回自己屋睡吧?”

哪吒对着他咧开嘴角,“整个家都是我的地盘,都是我屋,我就要跟你睡觉。”

跟个小孩子似的。

敖丙拿他没辙,就走过去,“好吧好吧,你就在这睡——唔?!”

他话还没说完,手就被哪吒拉过去,然后一个天旋地转,人就躺到了床上,仰面朝上,被哪吒亲着嘴儿。

但不光是亲嘴。

敖丙就感觉,哪吒的手,还在他身上作乱。

他穿的睡衣本来就宽松得很,哪吒手指伸过来,没几下就给弄得松垮垮,上身露出来,皮肤白皙,手感细腻,跟冬天的雪似的,白得让人拔不开眼。

但最让哪吒眼睛转不开的,还是雪地上开着的两朵红梅。

花骨朵似的,又小又可爱。

又像石榴粒儿,剔透的,很撩人。

哪吒怎么看怎么喜欢,边他嘴角的涎液,边问他,“敖丙,给我尝尝?”

敖丙被他亲得晕乎乎的,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整个人轻飘飘的,触不着地,就知道点头。

这可把哪吒激动坏了。

他心里美得冒泡,低头,手指头先捻了一下。
就听身下人嗯了一声,别提多好听,石榴粒也在他的目光下,变得更加硬挺。

红艳艳的,一定很甜。

哪吒没忍住,舌头伸出去,卷了一下。

敖丙的声音更婉转了。

手抓着他的肩膀,声音不太舒服似的,“哪吒,你别……嗯……”

哪吒抬头看了一眼,就看他脸红红的,眉头轻轻皱起来,眼睛里盛着蓝波湛湛,模样很招人。

就嘿嘿笑着,叼着两点来回厮磨,眼睛盯着敖丙的脸看。

听说做那事很舒服的。

他想敖丙舒服。

敖丙就感觉整个人跟过电似的,一点劲儿都没有,这感觉打从他跟在一起就经常有。

但今晚好像不太一样。

他还很害羞,感觉哪吒亲的地方不对,但他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对,纠结着纠结着,就没法纠结了。

因为哪吒,把他的睡衣彻底扒了。

不光扒光了他,还特别不要脸地对着他笑。

“来,该让它俩认识一下了。”

无……耻……

敖丙想,可能哪吒就是他见过的,最不要脸的人了。

但尽管他心里这样想,也还是红着脸,又乖又软地给哪吒抓着下面,两个真碰到一块,打了个招呼。

这下不光是脸红了,而是全身都红了。

这是害羞狠了。

哪吒心知肚明,手下边学着看过的片子,来回动着,头又挨过去,封住敖丙的唇。

等结束的时候,敖丙已经彻底变成了一条小红龙。

哪吒把抽纸扔到垃圾桶里,把人睡衣又穿好了,紧接着翻身躺过去,把人搂进怀里,问他,“是不是很巴适?”

敖丙……

敖丙不想理他。

也不好意思回答这种问题。

他就自己嘿嘿嘿笑起来,咂了下嘴,有点回味似的,“我觉得挺巴适的。”

特舒服!

啊啊啊……

这个人真的好不要脸!

敖丙整条龙都快被他弄熟了。

好在这货还知道适可而止,心说小龙脸皮薄,逗狠了估计要弑夫,就换了个话题,问他,“敖丙,想听故事吗?”

话题跳得有点快,但敖丙正好想转移一下注意力,就说,“想。”

哪吒就开始给他讲故事。

讲童话故事。

“从前有个白雪公主……”

敖丙还真没听过这个,听了会儿,就陷了进去。

但哪吒也就能凑出来一个开头,说到后面就开始自己瞎编,什么小红帽啦、冰雪女王也拉出来溜了个场。

得亏敖丙没听过通话,不然肯定觉得特可乐,但他听的很入迷,听到后面,就不知不觉偎在哪吒怀里睡着了。

哪吒看他睡了,声音就低了下去。

把故事讲完了,亲了亲他的额头,声音放轻了,

“晚安。”

说完跟着闭上眼睛。

心满意足地睡着了。

他不知道,在他睡着以后,原本闭着眼的敖丙,就在黑暗中张开了眼睛。

抬手摸了摸被亲到的额头。

傻乎乎笑起来。

紧接着小心翼翼地挨过去贴得更紧,同样在他的眉心处亲了一下。

评论
热度(44)